2011/10/03

昴宿星人Alaje的問答擷錄

問題:古老的龍人戰爭中,龍人是和人類打戰嗎?還是說,龍人他們互相打戰?
回答:在那個時候,地球上沒有人類。

問題:恐龍還沒有消失,是真的嗎?它們會進化些嗎?就像爬蟲族外星人?
回答:真相是反過來的方向。恐龍曾是龍人/爬蟲人空間旅行種族。百萬年前,他們打戰。而那些戰爭的放射導致那些沒能逃離這個星球的人突變為你們現在稱為恐龍的事物。自那以後數千年,這些「恐龍」產有後代。

問題:有沒有哪個星球是你們(昴宿星人)還不知道的呢?還是說,你們知道宇宙間的一切?
回答:沒有人知曉所有宇宙的一切,因為「存在」一直在發展和擴大。所有的知識被分配在「存在」的意識中。沒有哪個獨立的人能夠知道一切。但我們可以和「存在」的意識連接,對面臨的問題作出反應。

問題:和金星上的生命(金星人)接觸,是安全的嗎?你可以告訴我們他們怎麼樣嗎?
回答:金星人是很有愛和靈性的。

問題:Alaje你好,尼古拉.特斯拉是來自昴宿星嗎?
回答:他是一個人身化的金星人。金星人是來到這個太陽系的第一批昴宿星人。所以他們是親戚。

問題:我有個關於瑪雅文明的問題想問你。在他們的聖書中說,他們來自昴宿星系,地球人從昴宿六(位於金牛座的星),用憐憫與意識處事,有更高的智慧和見識。一個關於他們絕跡的理論是說,這個文明就是消失了。瑪雅文明和昴宿星系之間的關係是什麼?他們真的來自那裡嗎?
回答:昴宿星人在地球的許多文明中都有參與。瑪雅只是其中之一。瑪雅人不是單純消失,他們乘著宇宙飛船撤離飛走。

問題:關於瑪雅人的活人獻祭,我有一個問題。他們為什麼這麼做?
回答:你在說的那些不是最初的瑪雅人。他們是數千年後外星人的後代和崇拜者。原先的瑪雅人離開後,那些人們希望他們回來,視他們為神,認為祭奠人們的話,神就會回來。這是原始地球人的迷信思想,在這個星球上處處發生。這也是現在地球上存在有害宗教的原因。

問題:我一直對利莫裡亞文明感興趣。他們和亞特蘭蒂斯生活在同一時期嗎?他們發生了什麼事?
回答:利莫裡亞文明和亞特蘭蒂斯處在同一時期。他們之間發生戰爭。

問題:與那國島的水下歷史遺跡是自然界的一部分嗎?還是說,它是人造的?如果是人造的,它們是發揮什麼作用?
回答:與那國島的廟宇建築是利莫裡亞/姆的一些建築遺跡。

問題:我有一個關於天蛾人還有Chuppacabra的問題。他們是基因變異嗎?他們與大腳人相像嗎?
回答:大腳人是亞特蘭蒂斯的基因實驗。他們在那個年代做了很多半人半獸的基因操作。這就是你在神話中看到許多這類生物的原因。但現在更重要的是集中精力在內在、靈性的發展上。清除所有阻礙的能量,創造一個靈性的品質。

問題:我想問,你怎樣看待足球。它是一個好的遊戲嗎?還是說,所有的體育項目都是保持我們愚蠢的計謀?
回答:是的,它是一個使人們愚笨和變成分離的各個組的系統,使人們潛意識中對其它國家心懷仇恨。同時,在後台,秘密政府可以繼續它的黑暗項目,並讓人們繼續當奴隸。他們讓大眾一直愚笨地忙碌。因為他們不想讓人們思考而反對控制系統和迷信。

問題:我想知道,Facebook或Myspace對人們的思想有影響嗎?我覺得它像一個巨大的思想圈套。
回答:我不喜歡那些頁面,因為它們是用來控制人們的個人信息。

問題:在你對關於海地地震問題的回答中,你說「他們在向他們祈禱的惡魔獻祭人類」。他們膜拜的惡魔不是灰人和爬蟲人嗎?還是說,惡魔是其它的東西?區別是 什麼?因為我一直以為惡魔就是負面的外星人,天使就是好的外星人。只是不同的人對他們的叫法不同。如果惡魔是其它的事物,那麼發出愛和光可以把他們趕走 嗎?謝謝。
回答:存在惡魔。處在低級星際層面的邪惡實體。他們是能量體。

問題:你好,Alaje,我問一下關於豬流感。這個疾病是人類製造、用以通過疫苗控制其它人的嗎?我問的看上去有點奇怪。但這可能和頭腦的知識、思考無 關,而是來自靈魂的?所以,我們真正知道的一切,都不是儲存在頭腦裡而是靈魂中?但為什麼人們得死?那一切的意義是什麼?黑暗方為什麼要那樣做?
回答:你好,這個「疾病」是人造的,以在DNA上危害和殺死將近百萬的人。黑暗方他自己製造這個疾病,之後「提供療方」,殺死甚至更多人。沒有疫苗,而是 為滅絕百萬人的純粹毒藥。在美國,那些不想接種疫苗的人已經被帶進軍隊刑事營地群。有些有出現在新聞中,但沒有被告知。我有通過郵件告訴這些美國人。是 的,知識儲存在靈魂中。頭腦只是幫助你做決定,哪些信息你想要,哪些不想要。他們想讓人口減少,為了更容易控制。

問題:再次問候,Alaje。O(∩_∩)O~我有個難題……在學校裡老師只是教書,他們都用線性思維,而且他們想要我用線性思維,但我不。我現在知道老 師的語言方式。他們充滿了負面,他們就是用潛意識對你洗腦的話語。而且他們讓你認為,如果你不按他們說的那樣去做,你就是傻瓜……真的難以置信……你有什 麼建議嗎?
回答:嗯,我也做過所有這些地球的經歷,所以我知道每個住在地球這個社會的人的感受。當我在學校時,所有洗腦都無法阻止我走光的道路。我做一些他們想要的事,僅讓他們無意見,因為我知道,畢竟幾年後我就會離開學校。當老師發怒時,我告訴他們管理好自己的攻擊性。我教他們如何做。畢業後,我致力於我的靈性道路。我一直都把我的能量用在生命中重要的事上。

問題:Alaje,為什麼我們(人類)受到來自好的外星人和壞的外星人的這麼多注意?為什麼我們不能夠自己發展?沒有干涉地。我們的靈魂來發展、學習、經 歷。為什麼壞的外星人能夠就這麼進來並操縱我們?他們又是怎樣做到的?這種行為類型在宇宙間的大部分維度中都是被允許的嗎?如果是的話,又是為了什麼目的 呢?如果人類無法正確地進化,那是怎樣發生的?還有,那是為什麼?
回答:和其它任何一個星球一樣,地球經歷成長的過程,就像在學校裡的孩子。那些掌握課程的靈魂,可以去更高級的課程。掌握靈性,甚至是在一個負面的環境。 地球這裡正在發生的事,並不是這些年才開始的,它從百萬年前就開始了。許多種族來到這個星球。為了爭奪這個星球,發生了許多戰鬥和戰爭。有些沒有人類參 加,有些有。地球上好幾個科技高度發展的文明在戰爭中被毀。
你現在看到的地球人類不是第一批地球居民。嗯,這(黑暗方操縱人類)就是在這些低級維度發生的事情。這是一個經歷。你的問題,就好像你在問我,為什麼不是 所有的地球人都金髮碧眼,為什麼這朵花是紅色而另一朵是黃色,或,為什麼不是所有的花都在同一次同一時間開放……這是一個過程。其它的星球也有像這樣的經 歷。在這個低級維度,許多星球都存在難題。你現在看到的地球人類不是第一批地球居民。

問題:我的一個理解是,甚至是在高級頻率的靈性世界,也永遠有個黑暗方反對光和愛。對嗎?
回答:不,高級維度不存在邪惡。黑暗方無法在高頻率中生存。他們只能在這些低級維度中。

問題:關於印度的宗教!像Vishnu(毗濕奴)、Ganesha(象鼻神)、或Shiva(濕婆神)這樣的神就是外星人嗎?如果是的話,它們是從哪個星球或星座來的呢?
回答:那些是來自低級星際維度的。

問題:有一次地,在偏僻的角落裡,有些人在我的You Tube頻道上發表評論說我是偽君子,對我惡語。我試著給他們自信,而這給我帶來了什麼?真的很惱火沮喪,沒有人理解我們的苦心,我們被那些人貼上負面的標籤。請給我建議和慰藉。我願意傾聽任何建議。
回答:嗯,對負面的人們,我採取3步。我會嘗試3次幫助他們。如果他們不接受光的幫助,我就離開,因為我尊重他們的自由意志——通過更困難的方式學習教訓。

問題:如果唱/演奏/聽一些如金屬、尖叫的音樂,會不會不好——如果他們並沒有唱(或叫)一些負面的事物?
回答:一切事物都是能量。每個聲音都有一個頻率。攻擊性的、負面的聲音的頻率是低的,它會干擾大腦的頻率,使之無法高頻率振動。最後它會干擾身體和思維。
問題:你可以告訴我關於海豚嗎?我一直覺得它們是如此有愛的生物。
回答:他們是投生於地球的外星人。

問題:朋友,為什麼你們所有的昴宿星人不想打敗我們的政府、幫助地球人呢?
回答:我已經在視頻中回答了這個問題。你在這裡,在一個學校中通過掌握經歷以學習和成長。如果其它某個人幫你做了,你就沒有掌握它,你就會得在另一個星球的另一次生命重複一切。你在這裡是為了通過掌握低級的能量以學習成為一個銀河人類。

問題:當你覺得想吃很多東西時,是什麼意思?
回答:當你由於負面的事物、境況、恐懼、壓力……等等而失去能量,你的身體需要能量來填補能量的空白,而如果你不用冥想和精神的能量來填補的話,你就會用物質上的食物來填補。

問題:「冥想中,僅當我們沒有任何思想,能量才會充滿身體」,是嗎?因為思想阻塞能量流?
回答:只有阻塞性的思想會阻礙它。

問題:為什麼通過冥想比通過睡眠能夠獲得更多的宇宙能量?
回答:因為在冥想時你投入更多的注意力在宇宙能量上,你帶著獲得它的意願而有意識地進行。

問題:喝咖啡因有害嗎?那是我遺留的唯一壞習慣。有時候喝杯咖啡的感覺就是好。
回答:咖啡因是毒品,會削減體內的水分。它會使你緊張,你就無法在平和中冥想,你會老得非常快。

問題:我爸爸患了青光眼,就快失明了。有可以幫他的東西嗎?
回答::就像每種疾病一樣,緣由永遠是在能量層,而如果你不在那裡治癒它,它就會在物質層顯現。你永遠應該想想,身體在試著告訴你什麼。如果一個人眼睛出問題,那 麼肯定是有他不想看到的東西。他應該冥想之,以治癒緣由——能量。在物質層,你可以使用「小米草」。你可以用它來製作滴眼液,或飲用它的茶,用它來洗眼 睛,以治療發炎、視野模糊和眼疲勞。

問題:如你說的,樹木是有生命的,但我問自己,如果我們吃蔬菜,那麼我們是在吃生命,就像我們吃動物的肉一樣。區別在哪兒?
回答:有些植物的生命目的是用作食物,有些是為了給你提供水果和維他命,有些是用作宇宙能量的一個能量源。

問題:激活光體之後,我的消化系統出現問題,尤其是腸道。我喝很多水、做很多氣功、經常去戶外大自然,可是我的身體還是覺得像鉛般重。你可以幫我緩解嗎?
回答:那意味著你太快地激活了光體。它應該自然地來臨。不要通過任何方式強迫它。讓物質的身體適應高頻率。

問題:你可以推薦一個良好冥想的最佳時間嗎。我的意思是分鐘數。因為對我來說,總是不一樣。有時我可以冥想,並一直處在那個狀態,因為我感覺很好,享受腦海中天堂的畫面。但有時我覺得靜靜待5分鐘以上都挺困難,我的身體就是想動!只冥想5分鐘是可以的嗎?
回答:冥想不是一個通過分鐘和時間表來計算的電腦程序。冥想要使用感覺,你自己的非理性力量。靈性的力量。真正的自我。靈魂。宇宙的意識。如果你在傾聽你 的靈魂和感受,當你想發展你的意識時,你不會看你的手錶。當你的感覺告訴你時間對時,你就做冥想。當你的感覺告訴你足夠時,你就停止冥想。

問題:我一生都在吃肉,很難戒掉。如果我繼續吃肉的話,我是不是就不能和這個星球一起提升至光,成為我來這裡的目的——彩虹戰士?
回答:什麼是「彩虹戰士」?你在和彩虹打戰嗎?光行者不是戰士。戰士想要打戰。光行者想要創造愛。當一個人在內裡產生強大的靈性的光時,他會自然地停止食用屍體或其它低級能量的食物。

問題:在冥想時我哭泣,但不是歡喜不是悲傷。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哭。不知道這是否可以。
回答:在冥想中哭泣是正常的。那只是對於舊的不必要的能量、痛苦或創傷的淨化。

問題:我想知道,你怎樣看待,為了醫療或甚至娛樂的目的而吸大麻或使用大麻?
回答:1. 丟掉所有毒品,丟掉所有吸煙形式。每個吸煙者在他不乾淨的氛圍中都有負面的星層生命、食客和洞。他們依靠吸煙者的生命能量而活,迫使他們吸更多煙。你不愛你自己或創造。甚至當你的理性智力的頭腦在想這個時!
2. 如果你破壞了你的身體,你靈魂的居所,那麼你就是在向「存在」顯示你不尊重這個創造並且你想破壞它。那不是愛。真正的愛是健康的,是來自於你的靈魂。所以你必須和你的靈魂有一個清潔的連繫,以使用真正的愛。沒有哪個靈性的人會去吸煙。

問題:在你的評論中,你經常說,不要吃動物的屍體。它使人們的能量處於動物級的振動。那麼,我想知道,如果吃雞蛋和乳製品的話,人們也會受到這種振動的影響嗎?
回答:首先,獲取牛奶中,沒有動物被殺死;其次,這些產品沒有像生命體那樣,進行任何生命經歷。不過,有一天,依靠光生存的身體將不再接受這些產品。它會自然地到來。

問題:我有一些沒有除掉的障礙,來自過去的生命,它們對我的今生造成干擾。我試過冥想及其它,但它們就是不消失。關於回溯性催眠,你有什麼想法嗎?這樣的話,我就不會被這些細胞記憶阻礙了?這是一個好辦法嗎?還是說,它會對靈魂造成傷害?
回答:如果你已經知道是什麼在阻礙你,你可以致力於擦除它們。在冥想時,你可以想想它,思考你可以採用的措施。在你的日常生活中,你可以觀察來到你身上的 境遇,思考「它們是想要告訴你什麼」。一旦你過濾出這些阻礙的教訓和智慧,它們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因為你已經掌握了它們,這些知識深深存儲在你的靈魂中。

問題:如果我向上帝或天使祈禱,那麼我就是在要求某物。但是當我在冥想時,一會兒之後,我試著想像和證明事情。那不也是一種要求某物的方式嗎?還是說,我不應該在冥想時這樣做?那樣的冥想方式是對是錯呢?
回答:在視頻中,我從未說過應該祈禱。因為祈禱意味著乞求某個其它人為你做一切事。所以你不對自己和自己的生命負責,而去期待一個「高等權威」獎賞或懲罰你。那是禮拜教派崇拜宗教的系統,依賴於一個「高等權威」,而變得容易被控制。
在視頻中,我告訴如何成為你的生命的意識的創造者,變得靈性。我告訴如何與「存在」(上帝)共事,因為我們都是那個叫作上帝的能量意識的一部分。「存在」的所有力量都在我們體內,但僅當我們智慧、有愛、並靈性發展時,才能使用它們,以使用它們為眾生造福。
為了實現它,靈魂必須掌握許多次生命,在許多星球上,許多課程,以及許多境況。通過冥想,你可以一步步學習如何使用你的思想和能量,以創造某物。你對你的 行為、感受、思想負責。你在學習,一切都是在它正確的時候來臨,你無法強迫某事發生。你可以通過冥想在你的頭腦中創造它的影像,但之後,你必須讓它在正確 的時間到來。

問題:你好,Alaje,你可以告訴我分裂症的起因嗎,因為我的媽媽已經患此病多年。她近幾年在吃分裂症的藥,沒有再像以前那樣幻想和妄想。可是我知道如果她繼續吃這些藥,會使她的身體失去作用,她也會不再是她自己。
我不想讓她繼續吃這些藥,但也不想她的分裂症復發。所以我花更多時間陪她,給她更多的愛,而且我覺得挺難說服她冥想,基於她的思想過程。我還可以怎樣使她痊癒呢?謝謝。致愛予你們所有人。願所有患病的人能夠過上幸福的生活。
回答:精神分裂是當兩個或更多的靈魂試圖留在她體內時導致的。冥想對這不起作用。她需要用靈性的能量的清理,淨化她,脫離不好的實體。

問題:你好,Alaje!同性戀是怎樣呢?
回答:同性戀是一種能量缺陷。極性錯了。在「存在」中,只有當男的和女的能量走到一起,你才會製造出產物的能量。你可以在自然界中的萬物看到這個原則。為了創造和顯現某物,你需要男的和女的能量的組合。
同性戀綜合症的問題僅在這個星球存在。而這是因為這裡的人們忘記了過去生命和發生在那時候的創傷。在你過去的生命,你被過於認定或限制於身體的性別。靈魂 在每次生命都在使用不同的身體,男的或女的。同性戀的人必須克服他們所處的創傷模式。他們必須接受這個事實:在今生,他們已經是另一個性別。你會在其它生 命中多次改變性別,根據你想學的內容。
當你處於高級的能量中,比如像在聯邦飛船中,你的物質地球生命的低級有限的能量會被轉換為更高的能量,你會對你的生命和進化計劃有更大的理解和見解。你就 不會有任何像同性戀這樣的地球綜合症。不要忘了,你是一個在物質身體中的能量(靈魂),為了在一個三維星球上經歷。在一個男性的身體中,你希望做男性的經 歷;在一個女性的身體中,你希望做女性的經歷。如果你不是在這種能量中,那麼有些地方是錯的,得治癒。

問題:幫幫我。把愛送到我這裡。我一直祈禱,一直努力。可是我感覺不到天使力量的靠近。我祈禱著能夠聽到他們的聲音。我試著通過信息訓練成為光行者……試著清理我自己以能夠幫助他人。但我迷失了……請送一個天使給我,謝謝。
回答:你得清除一切產生負面能量的事物。
1. 避開負面的人。
2. 不要和煙民待在一起(他們在他們的氛圍中有負面的實體)。
3. 改變你住的房間。在牆上只掛帶著明亮顏色的美麗海報和圖片。不要黑暗、壓抑的圖片。
4. 不要穿暗的衣服,穿有色彩的或白色的。
5. 不要喝酒,不要吸煙。
6. 不要聽像重金屬或更糟的邪惡的音樂。聽和諧的音樂,像冥想樂或快樂的音樂。帶有高頻率的音樂。
7. 經常去大自然以清潔你的能量,用新的乾淨的能量補充它。
8. 使用好聞的房間香水。像天使這樣的光生命,只喜歡好聞的東西。
9. 試著有時玩一玩。你可以玩電腦遊戲。當然了,只有趣的遊戲。不是殺戮的遊戲。像跳躍和奔跑的遊戲就挺有趣。或者你可以在室外打乒乓球。
10. 偶爾給你自己一些禮物。向你自己展示你有自愛。在鏡子裡告訴自己,你喜愛你自己。在門上或鏡子上掛張紙,寫上「我愛我自己」。
11. 不要在電視上看負面的電影。觀看有趣的電影或喜劇。
12. 試著畫幅畫。畫畫是一種治癒和冥想的形式。使用多彩的明亮的顏色。
13. 彈奏樂器,製作音樂。
14. 不要吃動物屍體。

問題:Alaje,黑洞是什麼?它們真的存在嗎?謝謝,愛和光。
回答:黑洞是通向另一個維度的門或星門。

問題:每個人都有一個或更多的守護天使保護他們嗎?我們可以祈求得到一個更高級的嗎?
回答:地球人所說的「守護天使」其實是每個人都有的高級自我。

問題:我要怎樣記得我這次生命之前的事情?謝謝。
回答:你不記得過去的生命,有一個原因:它會妨礙你在今生經歷某些事物。僅當關於過去生命的信息會幫助你掌握或治癒一些阻礙時,你才會得到這些信息。

問題:你好,Alaje!我就是想分享一件事。如果你能分享一下你對它的看法(它的對錯)的話,我會很高興。是這樣的,我就是醒來後意識到,與「存在」相 和諧的真正含義,即,「不要強迫」,意思就是,永遠不要強迫任何事物,所以一切都會按照它應有的方式進行。當你不使用強迫力時,你就是和「存在」相和諧 的。
回答:是的,處於任何極端或製造任何極端都絕不會是好的。最好的是「黃金中點」(註:中庸)。
問題:在另一個地方你說過地球內部有生命。那是什麼種族?是人類還是外星生命呢?
回答:人類也可以是外星人。你可以在整個宇宙發現人類。在地球內部有人形的也有非人形的。

問題:那麼,這些外星種族的核戰爭是多久以前的事?按照我們的線性時間算,是不是大約數億年前?我想,目前為止找到最古老的恐龍是2.3億歲,據科學家說的。還是更早些?
回答:比那更早得多。地球的科學家在這個星球的表面挖一點,就認為它們理解了這個星球的歷史。事實上那些非常古老的龍人戰爭是破碎的地殼版塊的起因。這也是為什麼它們從百萬年前就開始移動,導致地震。

問題:已經有像地球這樣的另一個星球了,真的嗎?
回答:與地球相像的星球有數百萬個。

問題:你好,Alaje,有些科學家聲稱:「昴宿假想的一個問題是,昴宿的星球只有千萬年的年齡,而對於一個星球來說,要發展到生命和文明,需要數十億年」。你怎樣解釋它?
回答:是什麼讓你認為地球科學家知道昴宿星的年歲?他們甚至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在地球上,而且他們中許多人吸毒。如果你看我的10個視頻,你就會看到我說, 只有當你擁有一個高級能量和意識時,你才能看到高級的維度及它裡面的人。大部分地球的科學家,看到一棵樹會認為那只是木頭。他們不知道,它是可以與你對話 的生命。
如我在視屏中所說,地球還很年輕,在幼兒園階段。在其它星球和緯度的文明是智慧的靈性的成年人,他們不再需要生活在第三緯度,因為他們已經發展了。就好像 你絕不會再變成一個礦石,因為現在你已經是人形了。這是進化的正常方式。大部分的地球科學家就好像3歲的小孩,不相信還存在80歲的成年人……但是,當他 們在意識上成長了,不再以自我為中心和傲慢時,他們就會理解,也存在更高級的人們。然後這個靈魂開始學習。

問題:Alaje,你可以解釋一下伊甸園裡真正是發生什麼事?
回答:所謂的「伊甸園」是負面外星人做的一個殖民工程,把原始人類當作奴隸使用。在那裡他們對人類和原始猴子進行基因操縱,以製造更好的工人來獲得礦物、 金子,用於他們的科技。這個工程在猴子身上效果不佳,所以他們在人類身上繼續。這就是為什麼猴子有著和人類相似的行為的原因。
他們是基因項目的一部分,在那裡有很多不同的猴子種族被製造。所以,有很多亞當和夏娃,而他們不被允許進入外星人居住的地方。這些原始人類把他們看作上 帝,並創造了禮拜和宗教來膜拜他們。從那以後,地球人認為上帝長得像人類,如果不按他說的去做,他就會懲罰你。
覺醒的人類知道,上帝是能量,一切都是這個能量的一部分。它是宇宙的中心意識,一切的生命源頭。

問題:Alaje,Joshua Ben Josef的真相是什麼?我的理解是,聖經裡面關於他的一切都是假的,他的真正教導應該是在諾斯替文集中。對嗎?他的真正教導和聖經的道德觀很不同?因為 我發現聖經的道德觀和教導非常野蠻、暴力、不公,我感覺耶穌是一個更明晰的開悟人。
回答:耶穌的教導當然和你在謊言之書「聖經」中可以讀到的完全不同。
他是一位靈性大師,光行者。如我在視屏中所說,聖經是由許多人改寫了許多次,像牧師、國王、及有他們自己的假的信仰系統的人們,為了用恐懼來控制人們,讓他們一直綿羊和奴隸。
直到今天這仍然在作用。最初的教導是關於宇宙智慧、再生和靈性發展。所有這些教導都被抹除,以讓人們保持不開化的狀態。

問題:親愛的Alaje,你可以告訴我叫作耶和華的上帝的事情嗎?他是誰?
回答:耶和華是數千年前地球上的一個外星人,想被崇拜為上帝。而且現在仍然有些地球人在膜拜他,因為他們相信盲目的舊的信仰系統。

Q:你好,我想知道成為素食主義者是否對獲得提升有幫助?或者素食主義是否是件好事?
A:嗯,最好的食物是擁有最高的頻率的食物。水果和蔬菜正擁有這樣的頻率。

Q:我想知道咖啡因對於光的能量的影響,我是否應該停止喝咖啡?
A:你好,你應該避免咖啡因。

Q:你是否認為喝茶(綠茶和白茶)對於靈性發展有幫助?
A:當然茶是沒有壞處的。它是大自然健康的草本植物。健康無毒的草本和植物的生命計劃的一部分是服務人類和動物。

Q:我聽從您的建議不吃肉,但我想知道吃雞蛋是否允許?謝謝。
A:這不是「允許」或者「不允許」的問題,這是「健康」還是「不健康」的問題。你自己觀察自己身體,你就知道什麼對他來說是好的。如果你對一些東西過敏,那就不要吃它。如果你有更高的能量,你自然就會停止吃一些東西,因為它們不再被需要。那些沒有光之能量的人吃肉,而那些擁有很多光之能量的人只吃富含光的食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