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4

農地1home記:不明人士出現

   剛才有一個中年男子開車出現在我的田旁,拿著一個擴音器發出鳥叫聲,不知意欲為何?前去詢問他要做什麼,他反問我要做什麼,他說他在道路中(其實是原地主自鋪的小條柏油路),我說這是在我田裡的路,後來他就走了,走時記下他的車號是P2-8397。
   想說110有電話錄音,打去想提供資料留檔,但警察說不報案就請下次有需要再打來,並不想留下資料。我想也是,留下資料也未必有何用處,而且很多人都留下資料,還得花設備儲存,想利用還得花人力去找,雖然破案有績效,但留資料的方式是很不經濟的,難怪警察一點都不願意理我。
   後來原地主告訴我,他們有兩個人,一個在明把風,一個去偷東西,以前偷和剪不少東西了,有幾次看到沒抓到給跑掉了,我勸原地主應報案,每次不報案,小偷就更囂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