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8


我很少做夢,更少夢到人。夢到的人,卻以今早夢的妲妲較多。
夢中前面夢到我被基督教的人印記了,我知道但不以為意。好像又被三達基或其他教印記,也可能記錯了。後來有人看到我說我被基督教印記了,我才驚覺事態不 對,於是我去找或著我遇到了妲妲,我告訴她我被基督教印記了,她就幫我解印。我立著,我不知為何會捧著臉盆,她坐著或跪著在我面前。不久我就睡著了,醒了 發覺我身體彎著,臉盆壓在妲妲頭上,趕緊站直。妲妲站起來說她只完成到第四關,意思是沒做完還沒解印,這時我才發覺她全裸在我面前,模樣極年輕(現在應該 已七十歲了)。不久外面傳來有人要找妲妲,妲妲想讓她進來,不過一直沒來,於是我問要不要關上門,她表示可以。
不久她的三個追隨著也出現,訪客也來了。之後我們坐車出門,在車上我問妲妲,她真得認為2020的大誕生大部分的人都能覺醒?她笑笑沒說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