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5

革命是聖戰


人的問題只是人心的問題。人自以為是地認定對錯是非好壞善惡,把造物主所允許發生的任何事二分為有些是對的、有些是錯的,有些是好的、有些是壞的,有些是善的、有些是惡的,然後把自己和他人自我束縛於自以為是對的好的善的正的事情裡,自我拘束於自己建立的框框裡,然後說我要求解脫,我要去天堂極樂世界,我要成佛。
無知與無能是人必需用盡一生力氣也要克服的事,但九成九的人仍是無知無能的,怎辦?革命是推動社會前進的一股重要的力量,在人領悟人心是一切的鑰匙之前。
P.R.SARKAR先生將社會進程分為奴隸、武士、文人、商人,每個社會主流要進展到下一階段時,它不會是平順地完成,它一定是有些人去推動,不然甚至是會倒退的。而完成此項工作的人,P.R.SARKAR先生稱之為SADVIPRA,中譯為聖智士。事實上,聖智士不是一個人,是一股潮流一股力量,這股潮流或力量,會由成千上萬甚至十萬百萬的生命去成就。
而這股潮流或力量所引發的事,我們稱之為革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